大猪蹄子哈哈哈

到底怎么了2017

如题。
到底怎么了,2017。

刚刚跟老妈吵了一架,无非是看到我青梅结婚了,说我不找男票啊不想想自己的终身大事啊。我跟她合情合理分析了现在的状况。
总结成一句。
像我这样又丑又胖的穷逼,能嫁得出去么。
你女儿什么条件,你自己就木有自觉么。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父母对子女的爱是盲目的。
哈哈哈。
整个九月到目前为止,木有休息,每晚十一点才下班。说不累那是骗人的。看着票圈一个个晒旅游的晒娃的晒美食的。说不羡慕那也是骗人的。
终于我对我老大提出了疑惑。
我是不是不适合这一行?
他说,别瞎想,你可以的。
第二天他就病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厚道地笑了半分钟。
入行也有三年了,我对这一行还只是一知半解,不能决定什么解决什么,三年里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没日没夜的加班改图。
好累,好几次回家的路上就哭了出来。
哈哈哈。
好丢脸。
这些事我都不能跟别人说,即使是最好的朋友。大家都有辛苦的地方,我不能再给别人强加负能量。
记得上个周末,我站在后楼梯的窗前,眺望远方。
黑夜下华灯璀璨,一望无际车水马龙。
我哭了,哭得撕心裂肺却不敢发出声音。
怕被别人发现。
我变得更加没有自我了
这份工作,到底为了什么才坚持下来。
我迷惑了。

好困,明天还要继续,睡吧睡吧。

评论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