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Song for you - 嵐

四月好风光,四月多思量。


是的,我踏上了去日本的旅途。十二天的旅程,从大阪到京都到镰仓到横滨到东京。每个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脚印,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即便如此,我还是感谢感激。


我终于踏上了五子生活的国度,感受了他们的生活。


有惊喜,当然也有失落。


惊讶于美好风光,惊讶于热情,惊讶于悠然自得,惊讶于谦让。


然而还是失落了,大概是因为行程的原因,除了镰仓和横滨,几乎没有做什么关于五子的朝圣。我发现,他们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红,没有到处都是的宣传海报,也没有人人都能提起。电车车厢里,广告也是不多,在居酒屋看到阿智前两年的一番榨海报,泛黄的纸张,让我有点失落。


并不是他们不红,只是,跟我想象的有点偏离。


刚好是这段时间,nino的绯闻、486的退团退社、244的耳朵,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了。大概是我还在路上,没啥特别的感觉。身边的日本人更是没多大兴趣。


但是,这些真真切切发生的事情,确实是影响到了不少人。


那些我们一起追过星的她们。


饭圈退圈的GN和太太不少,486担退坑的也在,那些曾经一起疯的小伙伴,一个个离开,仿佛只有我在原地踏步,静静地仰望他们,仰望在云端的他们。


我曾经开玩笑说,自己佛系追星,事实上也做到了。生活的压力,让我根本分身乏术,除了偶尔小伙伴发来出碟出砖出con碟的消息,我才会想起来,啊,是时候贡献销量了。


在我看来,“追星”这件事,不止是把他们捧在手心里,更多的,是跟小伙伴一起看番组,一起吐槽节目,吐槽J家,因为有小伙伴,追星才不会孤单不会寂寞。


12年掉坑,现在已经快6年了,当初微博上每天更新消息的太太已经停更了,当初LOFTER上日更周更的cp圈太太也停更了。偶尔看回关注的列表,多少人上一次更新是几年前。爬墙的、退圈的、毕业的、现充的……各种各样的事情,让这些号码停驻在几年前的辉煌,甚至消失不见。


不常联系的小伙伴,已经不联系了。


失落,在所难免。


说出来应该会被打,A团有点不如以往。这次去日本就深切的感受到了。然后看着486退团退社,更是脱力。微博上有个妹子说,


“我都不知道他们镜头前的笑,是不是真正的笑”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宁愿相信,哪怕只是一刻,他们还是开怀的。


真情实感是会遭报应的。我不知道这句话对不对,毕竟每个人的想法和倾注的心血不一样,但我觉得,无论怎样,饭上他们,真的改变了我好多。包括现实生活中我做的每个决定。


他们对我的生活的影响非常非常大。


所以,即使在旅途中失落,我还是相信,明天会更好。


无论他们以后会怎样,感谢他们带给我的快乐和勇气。


希望那些退坑退圈的GN,偶尔能回来看看,记得追星的那一刻,无法言喻的心情。


写得好像退坑宣言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退的啦,老阿姨还是继续佛系追星的。


啊,打卡了东京原宿的Jshop店,买了15000的烧普。早知道在对面coco买杯奶茶啦哈哈哈哈。终于知道了怎么买烧普,收银清点的那个小姐姐,手速奇快!腻害了我的姐。终于理解了阿姨说的,希望去Jshop的妹子,有去朝圣的体验。


恩,体验到了。


希望下次可以去多点朝圣的地方,让我感受到无所不在的他们!


不过,首先要先存钱!


加油↖(^ω^)↗

还有还有!con碟啥时候发啊!急需正能量啊!



评论(2)
热度(2)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