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是日娱乐

真人真事,那人是我。

之一。

那日在地铁上,以为好心的大叔非要给我让座,斗智斗勇三百回后,我还是坐了下来,下车的时候我让大叔坐下。他激动地跟我说,妹子,注意外面人多,不要挤到孩子。我微笑着下了地铁。
好人真多。


之二。
加班至深夜,空无一人的街道上,一脚踩到狗屎,抬眼便看到旁边正是公厕,正好进去洗鞋子。
运气真好。


之三。
一只橘猫一直跟着我,不停地发出甜美的叫声,甚至不停往我身上靠。让我这个动物绝缘体小鹿乱撞。闻着闻着,突然扭头就走。于是我再次进去公厕洗鞋子。
动物真灵。


之四。
中午怒怼了办公室人渣,换来全办公室阵阵掌声,大家心花怒放。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日常丧。

真的很丧。

评论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