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根本没有人会可怜你,不火上浇油就已经很不错了,这几天真的是。

已经没有力气恨别人了,那就恨自己吧。

恨自己,

恨自己的无能,

恨自己的犹豫,

恨自己的软弱,

恨自己这种老好人,

刚刚卸下来的稻草,又一根根地垒上去。

甲方说,你们加加班吧,你们是设计呀。

合作方说,你们的能力就这样,活该天天加班。

同事说,你把事情告诉领导,你说我要怎么过,你这兔崽子。

领导说,你到底会不会跟合作方沟通,你让我面子往哪里搁。

朋友说,你不走只是你不想走,没种。

家人说,坚持一下就好了。

你们说,

你们说,

你们说,

你们都在说,

我呢?

我一句话都不说。

我说什么都不对。

我什么好说的。

我活该。

好了吧。

可以了吧。

我孬种。

可以了吧。


可以了吧。

 
评论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