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西皮狗带你还原事情背后的真相(误)

阿智的那句真的很霸气!!!利达真的有好好当哦~~nino要加油!

die Utopie:

什么的只是我出于西皮狗立场的脑补,萌得起来的一起萌,萌不起来的自行绕道就好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某铭的hawaii blast第一天转播repo,当时我真的被大野气得不行,nino腰痛在后台那么长时间,上来后他竟然一直避开着目光不去看nino,直到唱了几首歌,live都进入尾声了,nino主动笑着跟他对视,他才恢复和nino的互动
但今天看完NHK的后台我突然觉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nino还在跟松润扛着要维持jump up的出场方式时,一直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大野突然冲过去不容商量地说了一句“改成slide”(滑行上升),然后掉头就走!
看了那里的姑娘们都知道,那个霸气得不行的语气……
于是下面开始是某铭的脑补
大野对于这种情况还要坚持jump up的nino有点愠怒,过去直接做了决定,但是说完后又觉得自己是不是语气太凶了,怕nino生气,可是这人偏偏是个就算知道是自己错了也不知道如何开口道歉的小笨蛋,就开始下意识地逃避和nino的对视,直到看到nino对自己的笑,知道他没生自己气,才放了颗心下来

什么?写文?官方甜成这样还需要写文吗?!
这两人演唱会上隔空深情对视、唱歌途中咬耳朵什么的我都想烧了他们![doge]

评论
热度(82)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