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不正常

什么是正常呢
什么又是不正常呢
从前的好朋友,大概觉得我不正常
只不过是工作而已,为什么会抑郁。她不理解。其实我也不理解。对呀。只不过是工作而已。
但是。
这个工作让我感受到挫败呀。
这个工作让我没有了自我呀。
你可以逃呀。
当个逃兵就好了呀。
但是。
我会觉得不甘心。
好不甘心。
她说。
“她抑郁了?受了什么刺激?”
在她眼里,抑郁什么的应该都是我自己作的吧。
哈哈哈。
一个正常人是不会抑郁的。
一个正常人是不会因为工作这点小事而抑郁的。
一个正常人是还会有比工作更重要的家庭的。
一个正常人。
我大概是个不正常人。
家庭并不能在我的世界里充当什么。
大部分时间它只会让我哭。
或许你应该找个男朋友分担。
可惜你长得不好看人也胖性格也差。
综合起来。
只能自己扛。
扛着扛着
就抑郁了。
说到底
还是我自己作吧。
抑郁什么的。
如果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大概
也只能赚到他们几滴眼泪。
过个几天
也就会忘记原来还有这么一号人存在过。
日子还是这样过
大家继续或者正常人的生活。
只有我
不正常。

 
评论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