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爱拔桑,生日快乐。


爱拔桑,生日快乐。

 

看到了庆生场的repo,我要哭了。

虽然爱拔桑不是我本命,

但是我觉得,他是跟我最接近的人。

在别人面前大大咧咧,在独处的时候十分冷静。

把不开心的全部藏在心里,只把自己的开心分享给别人。

只有最贴心的几个人,才可以走进自己的世界。

他对于自己气胸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

在福冈dome,听到他说感谢另外四个人的不离不弃,当时我就明白,他是真的放不下那件事,却又在漫长的岁月里得到另外四个人的支持和理解。

感谢门把把这样一个纤细的人捧在手心,

让他能坚持到现在元气满满。

感谢那些在con上为他亮绿灯的人,

让他能感受到更多的爱。

如果可以,希望有机会在生日场,

为他点亮绿色的光,

即便只是很远很微弱。

 

擅自给他加了自己的理解,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但是,我真的希望,

相叶雅纪,

一直开开心心就好。

 

 

 

评论
热度(7)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