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看什么电视剧哭了呢?

   图片较多,慎点~~~~就是想说一说而已~~~

    在外人看来,本人泪点似乎很高,但是,其实,我很容易哭的!!!不要被我汉子的外表欺骗了~~~嘿嘿



    首先说一下电视剧啦,像第一次看《打工仔买房记》啊,二宫在卡拉OK哭的时候,我也跟着流泪了,我当时还没有真正饭上拉拉西,就觉得这娃怎么那么苦逼,而且想起自己的生平经历,又觉得似曾相识,眼泪就忍不住飚了出来。。。还有那个,就是那个,他付很多很多钱(原谅我忘了多少钱了,嘿嘿)给那个骗子,拿到的居然是老妈给他求的平安符,我泪腺就功能紊乱了。。。没办法,看着他就好像感同身受一样。。。



    还有就是那部11年的神剧——《家政妇三田》。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都是已经看过剧透了,但是看到第一集最后全家人在烧他妈的神台的时候,小女儿一喊妈,我眼泪就飚了。。。真心飚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是看不着别人哭的吧。(放P,姐姐哭你又在笑???)



    还有还有,《野猪大改造》,当龟梨走,全班人去送他,大家合照的时候,我又落泪了。。。我突然觉得,为什么自己的班级最后大家为什么都走得那么潇洒呢?为什么都没有这么煽情的情节呢。。。(作梦吧你。。。)

    其实我看的剧挺少的。。。可能是饭上拉拉西,所以几乎都是以他们为中心看剧,,,所以看剧的时候还是挺出戏的。。。(原谅我fu女的属性。。。)

    不过在拉拉西的剧里面,有几个场景我也很不争气地落泪了——

    《魔王》,百度不到那个场景的剧照啊。。。苦逼。。。就是那个第七集啊!!!优香跟小大决裂的那里啊!!!!你懂吗?!那里就是我蓝担的初心啊!!!!哭死一边去啊。。。(你这疯子,,,)


   能多放几张吗。。。亲。。。

    真的只是私心。。。嘿嘿



   《怪物小王子》,嗯,大家都知道的吧。。。真是一部逗比剧(你站好了,保证不打死你!!!),但是,看到第四集的时候,最后老人家走了的时候,我真的哭了,真心的,想起家里的好些个老人家,心里很难受,这一集我不停地看了不下20遍。。。



好吧。。。不敢放太多。。。借深恭的话“明明穿成那样,居然哭成这样。。。”嘿嘿。。。

后来看making的时候又哭了一遍。。。我的泪腺功能到底有多差啊。。。


    《my girl》,恩,就是两个萌货嘛。。。好像是第二集吧。。。拔拔跟萌萌果说要什么事情都要分享,然后,两个萌货就泪腺崩坏。。。恩。。。我就是受不了萌货们哭的吧!!!肯定是!!!好,什么都不说,直接上图!!


告诉我怎么去掉大众点评。。。偶滴个神啊


又是大众点评。。。我勒个去。。。


这个好一点!!!


这样个萌货,肿么可以那么萌!!!!


    好吧,今天就想到这么多。。。就写到这吧~~~~

评论(10)
热度(2)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