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好好保重身体QAQ

masaki ❤ sakurai:

nino辛苦了!QAQ

舞驾四郎:

【“这一天,二宫露出难受表情就只有灯光暗下去的这一瞬间而已”
“当然会痛也很难受,但是我觉得大家是为这一段时间而掏钱。大家的时间交给我们了,那因为(我)自身的原因而降低质量我觉得是不容允许的。来了夏威夷被告知说我腰痛不能动什么的,她们一定不开心吧。”】
腰痛到左脚发麻,在幕布后面因为实在痛的受不了叫了出声,看直播时听到那一声顿时心凉了一下,再后来看见他蹲在升降台,默默倒数三二一准备slide up。背着光看不清他的面庞,总觉得在黑暗中更能感受到他的隐忍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了。
搞得现在大半夜后劲上来了,看到这个动图听着他的solo想哭哭不出来的难受感觉一阵一阵袭上心头。
听他说不能因为腰痛耽误表演,也无法说什么【没事的不用勉强我们理解的】因为他自己也不会允许自己懈怠。这也是我们感到心疼又骄傲的地方啊。
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多我有的,以及更多我没有的闪光点,所以我才最终成了黄担吧。这次看到的隐忍,也正是我所没有的,被他吸引的一部分啊。
灯光一亮,痛苦的表情一秒褪去,投入到唱歌中,这就是爱豆。这就是我爱的男人,这辈子真的出不了黄担坑了。
矫情到这里,听的歌刚好轮到Hero,嗯,他就是Hero,各种意义上的♥

评论
热度(39)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