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with 2015.0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君:

Slumber:

大家玩模擬人生的話不會每個人捏個自己然後做歌手生涯互相去門把主機開演唱會吧23333333

  
  

大葉子:

  
   

ARASHI共同生活的话?

   
   
   

  

   
   
   

樱井:今天的课题是“嵐的5位要是共同生活的话”,怎么办?

   
   
   

相叶:首先得找房子呢。果然还是交给NINO(二宫)吧?让他去交涉房租的事情。

   
   
   

二宫:这样啊,就算便宜一円也好呢。

   
   
   

樱井:室内陈设怎么办?因为没去过大家的家里,都不了解各自喜欢什么。

   
   
   

大野:不了解……。

   
   
   

松本:那各自从家里拿一件家具去吧。

   
   
   

樱井:好提议!

   
   
   

相叶:我带餐桌。

   
   
   

松本:哦~还挺大件的呢!(笑)设计是怎样的?

   
   
   

相叶:木纹是长方形的,一边是椅子,另一边是长凳,可以坐很多人。

   
   
   

樱井:挺好、挺好。我们5个人都能坐下呢。

   
   
   

大野……我,带吊床好了。

   
   
   

相叶:队长一直在用的?

   
   
   

大野:没在用。

   
   
   

二宫:哎呀,把不用的东西拿来很伤脑筋的!杂物会增多啊!!

   
   
   

大野:不不,会有想一个人躺在吊床上度过自己时间的一天的。因为周围一直都很多人嘛。

   
   
   

樱井:那我把家里的画带来好了。是美国人画的富士山……。总觉得,家里摆上富士山的画很有日本的感觉。

   
   
   

大野:不过那是外国人画的对吧。

   
   
   

二宫:那不挺好么!那才时尚啊!

   
   
   

樱井:不过想挂上队长画的画呢。

   
   
   

大野:那我画大家的肖像画吧。然后贴上。

   
   
   

二宫:哦,给我们画对吧!谢谢。因为现在都不怎么给我们画。因为是大师嘛。

   
   
   

松本:我把杯子带来。

   
   
   

樱井:帮大忙了。啊,那我带水盆拿去。这么多人还是需要这个的。

   
   
   

二宫:我果然是要带电视啊。有5个人,就带100寸的?

   
   
   

全员: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樱井:家务分担的话,煮饭还是交给松润吧。

   
   
   

松本:我会管理得很彻底的~。不会做脂肪高的食物。

   
   
   

樱井:然后,偶尔吃吃NINO的日本料理和相叶桑的中华料理(笑)。

   
   
   

松本:盖浇炒饭对吧。

   
   
   

大野:很好吃哦❤我去钓鱼做刺身。

   
   
   

樱井:队长啊,之前去夏威夷的时候,也在当地买了鱼来做料理呢。

   
   
   

松本:还切到手(笑)。

   
   
   

大野:是啊,每次都会稍微切到。

   
   
   

二宫:那我洗碗!我喜欢。

   
   
   

松本:我洗浴缸。我也喜欢。

   
   
   

大野:我,洗衣服。因为现在的洗衣机只按一个按钮就能直接洗到干燥那一步(笑)。

   
   
   

樱井:打扫谁更擅长呢。我经常会弄得乱七八糟的。也不怎么在家吃饭所以不懂……。相叶君的房间好像很干净的样子?

   
   
   

相叶:清扫机每天都有开哦。家里清洁工具也蛮多的。有吸尘器、因为铺了地毯还有除尘刷。

   
   
   

樱井:啊,那我去买这些!去买厕纸、洗衣液之类的日用品。

   
   
   

二宫:库存管理也拜托了。

   
   
   

樱井:“沐浴液,快没了啊”之类的?(笑)

   
   
   

相叶:休息日做什么呢?

   
   
   

樱井:像去夏威夷的时候也是,自由参加的气氛就很好啊。比如有人提议“我要去这里我们一起去?”,会有人想去有人留在家。

   
   
   

松本:因为大家不会一直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嘛。

   
   
   

樱井:最有可能留在家的是……。

   
   
   

(大家一起看二宫)

   
   
   

二宫:大家要是都去的话,我也会去的!

   
   
   

相叶:大家多多少少会在家里喝酒对吧?我们可以去买酒。

   
   
   

松本:我想5个人一起看电影。

   
   
   

二宫:哦!那,就看各自推荐的电影吧。

   
   
   

樱井:那会很难为情啊。自己绞尽脑汁选的电影,要是谁睡着了会超受打击。

   
   
   

二宫:啊哈哈!会哭出来。

   
   
   

樱井:不过在夏威夷的时候,真的是差不多一周都在一起呢。

   
   
   

松本:虽然有各自的房间,但有时只有我们5个聚在一起喝酒。

   
   
   

相叶:在队长的房间里,我们带了3瓶酒。

   
   
   

樱井:聚在一起的话多半在队长的房间里。巡回的时候也是。

   
   
   

大野:自然而然地就……。

   
   
   

二宫:才不是自然而然。以前就算说“大家一起喝酒吧”,只有你是不来的。

   
   
   

樱井:只有本人觉得是自然而然(笑)。

   
   
   

松本:在夏威夷也说了要到大家的家里去玩呢。

   
   
   

相叶:诶,我完全不记得。说过么,这话题?

   
   
   

樱井:最近你啊,醉得太快啦。看见相叶桑这状态就可以差不多解散……这样的事情多了去了(笑)。

   
   
   

松本:果然首先要去队长的家。

   
   
   

相叶:有什么好玩的么?

   
   
   

大野:……有游戏。

   
   
   

樱井:什么?模拟人生?

   
   
   

相叶:那种?!(笑)

   
   
   

松本:说起来5个人住,实际要多大的房子啊。

   
   
   

樱井:5LDK就完全没问题了。但是,会变得谁都不出房间。

   
   
   

相叶:所以大厅超干净。

   
   
   

二宫:嘛,妄想就停留在朦胧阶段吧?

   
   
   

樱井:想到真实情况,3天就是极限了呢!

   
   
   

二宫:看吧,就会变成这样!(笑)

   
   
   

 

   
   
   

嵐所讲述的 冬天的记忆

   
   
   

松本:我记得去年和前年,我们5个在福冈一起喝酒了。

   
   
   

二宫:巡回最后是福冈,这样持续了两年。

   
   
   

樱井:说起来,我们所属的J storm成立那年的冬季巡回演唱会的时候,也是大家一起去吃了饭呢。

   
   
   

二宫:去了啊!去了!!

   
   
   

樱井:那时候,大家一起闹很开心啊。因为在横滨arena,就这样晚上回旅馆,白天又去会场……

   
   
   

松本:队长还弄丢了鞋子,到便利店去买了(笑)。

   
   
   

大野:啊,那件事啊。

   
   
   

樱井:啊~不过,果然我还是不怎么有冬季的记忆啊!为什么呢。

   
   
   

二宫:说到最近的话,就是嵐的压岁钱制度了吧?

   
   
   

松本:从首次主持红白那年开始对吧。

   
   
   

二宫:队长说“30岁了所以要给大家发压岁钱”(笑)。

   
   
   

樱井:明明是他自作主张要给,还跟我说“明年你也30了,你也要给”。完全是恐吓。压岁钱恐吓!

   
   
   

相叶:于是,顺着这个趋势我也给了。

   
   
   

樱井:怎么样队长?全员都30岁以上了,压岁钱制度还要一直继续么?

   
   
   

大野:……已经不用了。

   
   
   

全员:啊哈哈!不用了啊!

   
   
   

樱井:年末明明很忙的,还要早起去买红包,好辛苦的!

   
   
   

二宫:大家都在袋子里装了正儿八经的东西,正式得有点吓人(笑)。

   
   
   

松本:那今年的冬天举办队长的生日会吧?刚好巡演在大阪。

   
   
   

樱井:相叶桑的生日,是巡回最终日的翌日啊。

   
   
   

二宫:不过最终日的会场是东京,结束之后大家都会马上回家,第二天也一定来不齐人。不好意思啊。

   
   
   

松本:真遗憾(笑)。

   
   
   

相叶:……(苦笑)。不过巡演结束之后的庆功会中途会经过0点,我就期待一下吧。

   
   
   

大野:我的生日,不庆祝也可以啊。

   
   
   

二宫:队~长~,这是兆头啦,至少让我们做做形式吧(笑)。

   
   
   

大野:(瞥了一下二宫)我知道了。

   
   
   

二宫:可以是吧?那今年冬天的活动,就定了是大野桑的生日会!

   
   
   

松本:说起来,大家别忘了给with读者们的冬天的问候。

   
   
   

樱井:果然还是注意别感冒。

   
   
   

相叶:要好好进浴缸哦。

   
   
   

全员:………………(一片寂静)

   
   
   

相叶:啊咧?!不进也可以?!

   
   
   

二宫:不是,还是进比较好!不好意思,突然沉默了。

   
   
   

大野:我25岁的时候在干什么呢……经常去喝酒呢。所以大家也喝点酒暖暖身体吧。

   
   
   

全员:啊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二宫:暖暖身体这一点倒是没错!

   
   
   

大野:对对,注意别喝多了。

   
   
   

松本:哎呀,这话题真是有好处呢!

   
   
   

 

   
   
   

嵐冬天想做的事情 TALK ABOUT SWEET WINTER

   
   
   

 

   
   
   

松本润

   
   
   

说到冬天,就是汤了。我经常会在拍摄现场之类的喝呢。意大利式汤面、猪肉酱汤、朝鲜火锅那样的放了许多菜也能饱腹,喝下去比什么都暖身。长时间在户外之后,进入咖啡厅或商店时,感觉暖暖的也很好呢。还有,圣诞晚会。和许多朋友聚在一起,彼此交换礼物什么的。我通常会准备香薰蜡烛。要不是喜欢的香味,就算想要也不会买对吧?!

   
   
   

小时候,每天早上起来首先会去开取暖器,我喜欢待在那前面。基本上来说,我是喜欢一直悠闲自在的,现在却起床了马上就行动起来,不如说是睡到差不多要迟到(笑)。

   
   
   

约会的话?两个人穿着圣诞色的衣服去看彩灯展或映射投影挺好的吧?

   
   
   

 

   
   
   

二宫和也

   
   
   

估计我是就算季节轮换了也不会发生太大转变的人。无论是要做的事,还是拥有的东西。也只是感叹一下“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在变冷了”。现在生活那么方便,可以毫无压力地度过冬天呢。冷了打开暖气就会觉得舒服。我啊,基本上,有时间就会待在家里一直玩游戏(笑)。所以,也不会因为冬天来了就鼓起干劲去更衣换季,一——直都穿一样的。只是加件羽绒服。御寒服是大人必备的冬季物品嘛,有了这个就不要紧了。对了—啊,以前,翔酱去温哥华的时候给我买了手套当礼物。虽然因为不出门而没有常用挺遗憾的。如果,可以获得圣诞礼物的话……物品就不需要了,想要时间。当然,会一直玩游戏哦(笑)。

   
   
   

 

   
   
   

相叶雅纪

   
   
   

已经很冷了呢。最近,把羽绒被子搬出来了。我是忍到受不了了才会开空调的人(笑)。所以,到了冬天,就算在家也穿得很多。特别是暖和的内衣。这已经好多年没变过了。我喜欢冬天空气清新这一点!天气好的时候在东京也能清楚地看到富士山,会很兴奋呢。虽然现在的房间看不到富士山,但景色很好。还有就是柑橘!因为最喜欢了,看电视的时候一直在吃,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有5~6个橘子皮堆在一起了。“吃了那么多?!”我自己都觉得可怕(笑)。在冬天想做的事情是,圣诞节的时候去看彩灯展。在六本木的けやき坂,有时开车经过,看着觉得闪闪发光的好漂亮啊。不过,那边全是情侣呢……。

   
   
   

 

   
   
   

大野智

   
   
   

我啊,就算在冬天也不会做出极端的变化的。有变化的是,就算早上很冷也会加油起床一次开空调,等房间变暖了又回到被窝里……只是这样(笑)。对了,以前妈妈会把衣服放进被炉里让衣服暖起来。受她的影响,我现在也会把衣服放到被窝里让它们暖起来。说到小时候,我试过挑战到11月的生日为止还穿短袖衣短裤!最初挺后悔的,习惯了就完全没问题了。因为,人外有人啊。小学的时候吧?就算在深冬也去跑步的孩子(笑)。服装的话,穿长大衣有种成熟的感觉。20代前半有次生日的时候相叶酱送给我长款大衣,我经常穿哦。还有,真正感觉自己长大了的时候是,看到下雪了也变得不会很高兴。因为路滑走起路来很害怕啊!(笑)

   
   
   

 

   
   
   

樱井翔

   
   
   

把从小就在用的手炉拿出来的时候,就感觉冬天来了。还有,居家服从短裤+背心换成长袖睡衣的时候也是。说到居家服,女孩子穿的毛绒绒的那种很可爱呢。不不,我不穿的哦。因为女子力极其低(笑)。

   
   
   

因为出生在冬季所以喜欢冬天,也喜欢冬天澄碧的天空。到了30代才懂得欣赏的就是冬天的烫酒了吧。喝下去的感觉难以忘怀呢(笑)。《家族游戏》的时候,拍完在冬天淋雨的场面之后泡的澡也难以忘怀。那时感觉真的是安乐至极,作为日本人真是太好了!《解谜总在晚餐后》的拍摄也是在冬天。当时,量了手的尺寸,配合服装做了双皮手套。订做有种大人的感觉。结果,在拍摄的时候没用上……啊,私下里也没用过。因为搭配不了休闲系的衣服,所以没有它们活跃的机会。

   
   
   

 

   
   
   

↑↑↑(说女子力低的那位你认真的么)

   
  
 
评论
热度(109)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