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碎碎念

昨晚跟两个同事吃宵夜。
两个同事一男一女,都住公司宿舍,吃宵夜的地方离我家附近,三分钟路程。
走的时候我交代男生安全送女生回宿舍,他突然来一句,要不要送我回家。

吖?我家就三分钟路吖。
吖?我土肥圆安全得很吖。
吖?我是年纪最大的那个吖。
吖?你隔壁妹子一看就需要赶紧送回去吖。

回家静下来,我想,大概是从小到大逞强的结果吧。

怎么说呢。
我真的土肥圆矮穷矬丑得一匹,然后就顺理成章地成为各种女生的“依靠”,我也习惯宠着各种女生,完全把自己当男生,送女生回家什么的经常有。送完自己一个人回家比比皆是。无论是以前上学,还是现在工作,基本都是女生中的体力活都是我干,搬书啊换水啊什么的。自然而然的,你就成了“男生”的角色。能自己来的都不会叫男生帮忙。
哦,真的是“女汉子”。

突然被男同事提送回家,我感到不爽。同事也是出于一番好意安全考虑吧,但是我还是不爽。
看来“女汉子”的角色,已经深入我心了。
说到底,就是逞强好胜的心理。
不需要别人保护,我也可以好好的。

可是有时候真的会很累。

哎,独立的孩子真是辛苦吖。

评论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