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怒り

剧透,慎。

看完“怒り”了。

三条线,三种信任,三种背叛。

自身的善意,对他人却成了恶意,是可悲的,又是可怕的。

自身的懦弱,对他人却成了伤害,是可恨的,又是可怜的。

自身的曲解,对他人却成了遗憾,是可笑的,又是可泣的。

为什么呢?

你可以说,是森山骨子里的反社会,是辰哉心里的胆小,是刚哥心底里的不坦白,是小七对刚哥的不信任,是渡边内心的隐忍,是小葵智商的不够,是松山由始至终的沉默。

但是呢。

小泉是无辜的,小葵是无辜的,刚哥是无辜的,松山是无辜的,大家都是无辜的。

有病的,到底是谁?


好吧,好像扯远了。

就这部电影来说,各位演员演技真的不得了。剧本也是棒棒的。就是,怎么说呢,三条线有点跳跃了,个人觉得。有时候看着看着,突然想起来,啊,好像两外两条线掉线好久了。是的,就是这种感觉。

大家都说BL线是最虐的,但是我觉得,海岛线是在太沉重了,刻画人物都是太沉重了,无论是小泉的遭遇,还是辰哉和森山的互相信任与背叛,还是辰哉最终的爆发,都太沉重了。相对来说,BL线反而让我缓解了一下。

当然,三条线的最后,广濑最后在蓝天碧海下怒吼,刚哥在夕阳的窗户下表白,都是悲伤到不行。只有小葵的那条线,她想做去做的那种勇气,换回了全剧的一个希望,或许编剧还是想让世间留下一点美好吧。

可是,不要忘记,小葵在家里痛苦那部分。真的,很揪心。看哭了。

因为不信任,小葵差点失去了一生的挚爱,而小七却终究失去了所爱。这是两个对立面,一个希望的表面,总是藏着一个悲伤的现实。

这个才是命运弄人。


看完好郁闷啊。

好吧,我还是喜欢看悬疑更多的片子。

嘿嘿嘿。

好吧,继续加班去。

评论(4)
热度(9)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