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哈哈哈

这样说我应该会被打的

为了爱拔拔,ALL了新单。

怎么说呢 我是个悲观的人。昨天看了销量,去年的奥运单也是仅仅过40w。看转发才想起来年初的事情,我真是鱼脑袋。
还是那句,影响显然而见。
毕竟他在霓虹人气如此之高。女人也并非全部都无条件死忠,是吧。下面的鲜肉一个接一个,是吧。墙头如此之多,是吧。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是吧。
我也希望A团长红呀。但是事情似乎真的在慢慢的变化着。

这次新单比我预想的要好。这个是我最欣慰的。
不论销量而言。保证质量我认为是最重要的。
所以,这么久以来,最满意的还是复活love。

再说说昨晚看到国民袖章出要出新单了。一出就三张。无论是单喜欢个人的,还是买情怀的。可以预想到这张单的冲击力。我是指年榜里面。当然前面肯定有世界的AKB啦。

我想说,内忧外患啊。

转发里好多说要再追加什么的。也有已经无能为力的。突然觉得有点可悲。我觉得,一个团的粉丝要这样悲观的强行购买,难道不奇怪吗?
主要的购买力一直都是霓虹。他们要怎样经营才可以留住粉丝,扩大自己的粉丝团体,不是最重要的吗?单单是我们这边的人嚷嚷要多买几张,这样可以长久吗?

所以,我一直觉得他们的公关不得力。保持沉默。只会导致猜疑。导致破解。但是依旧保持沉默,或者不痛不痒的所谓解释。

最后流失的就是主要购买力的她们。

十八年的团了。要怎么做他们和他们后面的人自然知道。我们这些凡人又能做什么。

买咯。

开心地买咯。

我all了。

con碟。

接下来。

吃土咯。

土好次。

评论
热度(1)

© 人間失格 | Powered by LOFTER